11.5.11

ht me

為何我總是喜愛對妳說謊................是面子還是我怕說出真話後最後受傷的會是我.........雖然我選擇了說謊........最後我還是傷了,傷得更深...................

我沒有解釋亦沒法解釋.......因為妳已撤底恨我........我的解釋只會把妳的怨恨加深..............我能做的只有讓時間把它沖淡......縱然在我們的友誼已留下一道不能磨滅的傷痕.............

妳看見我的心嗎?妳無法看見.......但我還期望著妳可以告訴我那句妳永遠也不能說上的話一一一一一一"對不起,我原諒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